Home > Uncategorized > [Madphone’s App Introduction] Economic Predict Collection 2011

[Madphone’s App Introduction] Economic Predict Collection 2011

2011年,注定是載入世界經濟史的一年!
中國大陸正面臨前所未有的通脹壓力,油、米、豬肉甚至蒜頭等生活必需品在樓市的帶領下一路高歌猛進;人民幣面臨國際社會強烈要求升值的壓力!
中國政府會採取哪種宏觀調控措施?
國際經濟在經歷金融海嘯之後一年開始強力復甦,美國以及歐洲又將如何讓經濟回到正軌高速發展?
香港作為​​國際金融中心,既是中國大陸對外的窗口,又是國際資金流入大陸的跳板,雙方的角力之下,香港又將如何從中取利,又有何種危機呢?
以上的每一個問題都關係到你的日常生活——買樓?買股票?轉工?……
不用慌,這些問題你都可以在這個應用中找到答案!

 

Categories: Uncategorized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comment